22h

昨天夜里,或者说今天凌晨两点多睡下,上午十点多醒来。

梦里种种太过清晰,以致清醒过来到现在脑子里还一直在回想梦里的所见。

地点是在早些年的老房子那儿,他们一家把门口的杂货铺承包了下来。梦里没见到他的父母,哥哥弟弟倒是都在,连同嫂嫂。只是和印象中的太不一样了。

昨日才和别人形容过,他长的并不帅气但是干净,清爽。然而梦里的一切都让人不知如何是好,油腻又邋遢。但是梦里的我还是,假装作顾客一遍一遍地逛着杂货铺,边偷偷撇着坐在柜台收账的他。

是什么样的心情呢...惊喜有畏惧。还是不够自信啊。

当然我知道...在美帝逍遥的他肯定过着我远不能设想的生活吧。

洗漱完之后又躺回床上看了篇同人。

《床头灯》。

实话讲啊...文里头的王源真是跟我设想的性格太过相似了,相似的害怕。

虽然说男孩子可能没有那么矫情,而且源源尚且年幼,但是怎么都感觉王源啊,是更容易入戏又难以出戏的人了。

处女座本身就是理性能够完全压制感性的星座,这与少女心无关。老王对于未来的抱负与企图要远远高过王源。怎么看都感觉他并不会为了感情去劈一条荆棘满布的道路,太难太难了。

去听了文中提到的《岁月神偷》这首歌。歌词写得真是赞,歌手的处理也特别棒。

这样一首歌并不适合用特别充沛激烈的情感去表现,大嗓门更是不适合,或许是需要所谓的乐感来表现。

时间是让人猝不及防的东西

晴时有风阴时有雨

争不过朝夕

又念着往昔

逃走了青丝却留住你

岁月是一场有去无回的旅行

好的坏的都是风景

别怪我贪心

只是不愿醒

只愿你只为你愿陪我一起看云淡风轻

评论

© 万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