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近况。

1
因为一些契机开始渴望所谓的公平,但事实就是,现阶段根本没有所谓的公平。实力太弱甚至连竞争公平的条件都没有。
懒惰让人绝望。

2
每每提到重庆内心都会盈满一种酸涩又幸福的感觉。
最初是因为凯源而爱山城,入山城。而在去到重庆而又返之后才一遍一遍又把彼行的所见所感拿出来一遍又一遍反复回想。
放电影似的。
可是现在看来,为重庆所着迷的初衷似乎变了,但这份情依旧没变。
暂且称之为情吧,让我所理解的凯源就一直停留在2014年。
为什么最近又想起重庆。
每次拍东西发现单反的成像质量比手机好那么多我就难过那时去重庆没有单反。虽然现在技术不足但多少能好过那个花了连一碗抄手都拍不好的镜头。

3
最近写稿申请事情很多,还有拍片剪片真是烦,衣服又堆了两天没洗。
但是今年好像不那么惧怕冬天的到来,而且自信能把事情都做完。(拖延如我
真是奇怪的状态,但还算喜欢这样的我。
半个月没去上日语课,回去之后上的课正好是买的最后一个课时。做了一份五级的听力,错的不是很多,挺开心的。
我是不是比以前棒了。
前几天又恢复夜跑。
其实这个学期过来可以说没瘦,只是把体重减回了上学期结束的样子而已。但已经比一年前要明显的瘦了,很开心。
会加油的。

4
希望所期待的事情都能成功。

评论

© 万川 | Powered by LOFTER